韓國再增115例、一日爆增284例1死 累計逾1千2百例

▲(圖/翻攝自《韓聯社》)
▲(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韓國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不斷延燒,據《韓聯社》報導,疾病管理本部今日( 26 )證實在當地時間下午 4 點新增 115 起確診案例,合上午公佈的 169 例,今日共增加 284 例,累計共 1,261 起確診案例。其中,死者增加 1 人,共 12 起死亡案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新增的死亡案例為 73 歲的「新天地」教會信徒,該名患者在 20 日由當地衛生單位透過擴大篩檢確診,進入醫院接受治療,經過 6 天的救治,於今日凌晨宣告不治。

此外今日大邱附近的慶尚北道漆谷郡,美軍駐韓軍事基地也傳出有一名 20 多歲的士兵確診,這是美駐韓軍隊首起確診,目前該士兵正在接受隔離治療,據悉他在 24 日拜訪大邱的基地、 21 日至 25 日拜訪漆谷郡的基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