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新天地」教會爆群體感染 教主終於現身道歉下跪

▲李萬熙道歉(圖/翻攝自《韓聯社》)
▲李萬熙道歉(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據《韓聯社》今日當地時間下午 4 點半報導,「新天地」教會的教主「李萬熙」( 89 歲)在大邱教區爆發大規模感染後首次出面說明,並且在鏡頭前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萬熙在京畿道加平郡新天地「和平的宮殿」向外說明,表示對於大邱新天地教會事件造成社會恐慌,感到十分抱歉,也替部分教友確診後才承認教徒身份感到愧疚。同時,李萬熙承諾未來將會盡最大的努力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

當記者提問有關教主病毒檢驗相關的問題,李萬熙並沒有正面回答在哪裡、何時做了檢驗,而是由教會一位發言人直接回應教主的檢驗結果為陰性。

首爾市昨日( 1 )晚間以謀殺罪、傷害罪、以及違反《傳染病預防法》為由,向首爾中央地方監察廳起訴李萬熙,以及該教派 12 支派的支派長。目前水原地方法院正調查李萬熙在病毒快速在韓傳播一事所扮演的角色。

▲(圖/翻攝自 YTN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