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68轟名人堂球星改行當球評 開幕戰正式亮相

傳奇名將Chipper Jones(圖/截自MLB官網)
傳奇名將Chipper Jones(圖/截自MLB官網)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前年入選名人堂的勇士隊傳奇球星Chipper Jones(瓊斯)有新工作了,他以大聯盟球評身分加入ESPN,並且將在3月26日(美國時間)道奇主場迎戰巨人的開幕戰中正式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曾兩度以「客座球評」的角色在ESPN的節目中現身,製作團隊的Phil Orlins今天聲明表示:「我們當時立即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他是一個極具魅力的說故事好手,具有可靠而且也喜歡樂趣的個人特質。」

瓊斯於2012年在勇士隊引退,結束19年的球員生涯,引退當年還有14轟、2成87的打擊率,隔年他的10號背號被勇士隊永久退休,同年他也入選勇士名人堂。

瓊斯前年首度叩關名人堂,就以97.2%的高票入選,他19年棒球生涯全效力勇士隊,並且累計468支全壘打,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