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黑函纏身 3Q哥:誰會贏很明顯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認為江啟臣會贏下國民黨主席補選。 (圖/記者陳明安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認為江啟臣會贏下國民黨主席補選。 (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吳承翰、陳明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即將在7日(周六)投票,在投票前幾天,網路出現針對候選人江啟臣攻擊的文宣。今(4)日江啟臣在立院時,直嗆「署名小豬,我管你什麼小豬,有種站出來直球對決面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則酸「對國民黨抹黑文宣我半信半疑,因為有些是真的。」媒體追問他認為江啟臣、郝龍斌誰會贏下選舉時,他則說「很明顯阿,跟我同委員會的江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江啟臣攻擊的文宣,上面羅列出江、郝兩人政見的不同,但措辭上很明顯對江不友善,如在政見會時對黃復興黨部的未來沒有看法、同意蔡英文「我們是主權獨立國家,沒有宣布獨立問題」等。江痛批對他對黃復興黨部的看法,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都有提到,且同意蔡英文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這段話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主張,為何不說是蔡英文同意馬英九的看法。

對於黨內選前爆出黑函,立委鄭麗文說「因為網路發達,所以就我了解,似乎是網友作的把兩人政見發表內容做比較,有他們自己的評論,是不是黑函是內容有沒有不當人身攻擊,如果有當然要杜絕一切負面選舉文化,但如果是就兩人政治主張的話另當別論。」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則調侃國民黨的黑函,他都是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因為「有些內容可能是真的」,但媒體追問他認為誰會贏得黨主席選舉,他對江啟臣十分有信心,「勝負不是蠻明顯嗎?跟我同委員會(國防外交)的江江江江(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