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斬斷莫蘭特美夢 鵜鶘狀元獲選西區二月最佳新秀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手術後復出以來,紐奧良鵜鶘「狀元」Zion Williamson度過生涯完整的第一個月,靠著他在二月的出色演出,今(4)日被選為西區二月最佳新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son在2月的9場比賽中,繳出場均25.7分、6.2籃板、2.6助攻,命中率56.3%的成績。19歲的他,在1月21日才正式在例行賽亮相,但直到2月2日的比賽才達到30分鐘的門檻,而且他從1月31日的比賽以來,連續11場都砍下20分以上,改寫NBA20歲以下球員的紀錄。

Williamson拿下西區二月最佳新秀,也中斷灰熊新人後衛Ja Morant,本季開打以來連三個月獲選的紀錄。

Zion Williamson昨天接受採訪表示,雖然是新人球季,但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他說:「沒有什麼真的讓我無所適從的事,因為我的爸媽,尤其是我媽,她此生真的都在為了我處理所有事情,並且幫我做好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