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郭富城遭爆耍特權替岳母延期居留

郭富城舞林密碼演唱會
郭富城舞林密碼演唱會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在2月底時傳出90多歲的母親已經於2月初過世的消息,令外界震驚,而喪禮則是訂在今(4)日。孝順的郭富城一手打點母親的喪禮,先前還陪同岳父、岳母到灣仔入境處申請延期居留,但卻遭爆料他利用特權要求處理時間加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指出,上月底看見郭富城與妻子方媛的媽媽一起前往灣仔入境處,郭富城替岳母辦理延期居留手續,且要求工作人員「特別處理申請」以及「馬上審核」,遭職員拒絕後,郭富城便要求見其上司辦妥文件。

之所以郭富城會有此要求,推測是因為擔心岳母回到內地再返回香港,需要自我隔離14天,將無法出席自己媽媽的喪禮,所以才會出此策。對此消息,郭富城透過經紀人回應:「這是件很普通的申請延期居留事宜,希望方媽媽能留在香港出席母親喪禮。」也強調他是按照正常手續辦理簽證,其他渲染的事不予回應。

▲郭富城(左)遭爆耍特權,替太太方媛的媽媽申請延長拘留。(圖/翻攝微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