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剛宣布結婚 自爆憂「手指不柔軟」

▲潘嘉麗推出新單曲〈我們沒有愛錯〉。(圖/華納音樂提供)
▲潘嘉麗推出新單曲〈我們沒有愛錯〉。(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日前剛宣布與音樂人游政豪結婚的潘嘉麗,最近推出新單曲〈我們沒有愛錯〉,她挑戰在一首歌當中,轉換不同的咬字與口氣,更希望藉由這首歌帶領樂迷一同回溯自己曾經擁有美好記憶,無論結果是好是壞;期待讓愛能延伸到世界各個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沒有愛錯〉MV發想源自於某天潘嘉麗與造型師因歌曲聊起了各自的戀愛經驗,討論出「如果一個人的情感,如果可以像鋼琴鍵上的黑白色,直接了當那該多好。」 為了拍攝,潘嘉麗學了這首歌的鋼琴彈奏,更每天花數小時練習;雖然只是重復練習一首歌曲,但是對於不會樂器的她來説是一大挑戰。因爲沒有鋼琴的基礎,擔心手指沒有鋼琴家手指的柔軟度,這點讓她很在意。

▲潘嘉麗為拍攝MV特別練鋼琴,卻憂心手指不柔軟。(圖/華納音樂提供)

在完成拍攝後,近年來致力於學習創作的潘嘉麗也笑說動起學鋼琴的念頭,希望能讓創作有更多的靈感。事實上,從2017年開始,她積極展開創作之路,參加各地如Warner Chappell與SM Entertainment合辦、台灣MUST的音樂創作營等等,與其他優秀音樂人互相琢磨討論,共同創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