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老公買口罩套!人妻一看「花色」羞爆:誰敢戴

▲口罩。(示意圖/讀者提供)
▲口罩。(示意圖/讀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白天冷氣團減弱 各地氣溫回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6 )日清晨仍受冷氣團影響,各地清晨氣溫偏低,預計西半部普遍低溫在 14 至 17 度,北部的竹苗地區之平地近山區有機會出現 13 度低溫,白天起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北台灣及東半部高溫預計可以來到 24 至 26 度,中南部地區約 28 至 30 度;天氣方面由於水氣減少,僅東半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老公買團購口罩套!人妻一看「花色」秒羞爆:誰敢戴臉上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在全球延燒,許多民眾外出都紛紛戴上口罩防疫,由於一般民眾需持健保卡至藥局限量購買,口罩也變得特別珍貴,更有網友利用「口罩套」延長口罩的壽命;不過, 4 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老公買了團購的口罩套,一看花色卻當場驚呆,貼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狂問「這要怎麼戴出門?」

▲老公買了團購的口罩套,人妻一看花色卻當場驚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公買了團購的口罩套,人妻一看花色卻當場驚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害全韓淪陷!新天地急捐 120 億 眾「反問一句」秒曝盲點

南韓大邱新天地教會,因為出現大批信眾群聚感染武漢肺炎事件,甚至讓南韓全境淪陷,近日遭受不少人民撻伐。而新天地教會為了協助南韓度過疫情難關,昨( 5 )日宣布向社會福利共同募捐 120 億韓元(約 3 億 300 萬元新台幣),此舉立刻引發話題,就有許多網友「反問一句」秒曝一大盲點。

▲韓國「新天地教會」信徒活動(圖/翻攝YouTube影片) ▲南韓「新天地教會」信徒活動。(圖/翻攝 YouTube 影片)

健保修法只防黃安們夠嗎?陸配曝「最大黑洞」:很恐怖

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讓台灣醫療人力資源不足與健保制度的重要性再度成為焦點。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 2 日提案修《健保法》,希望遏止「黃安們」濫用健保資源。而嫁給台灣人的上海妹「廣告小妹」除了表達贊同外,更認為「一類人」會是拖累健保的「大黑洞」。

▲藝人黃安被封為「台獨剋星」。(圖/翻攝微博) ▲藝人黃安。(圖/翻攝微博)

深夜發文曝「家人被恐嚇」:報案半個月沒有警察來

新科立法院長游錫堃 4 日深夜突然在臉書發文,自曝收到恐嚇信,內裡寫到「或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讓游錫堃趕緊報警。想不到半個月過去,卻沒有警察前來處理,讓游錫堃大嘆:立法院長家人的人身安全是這樣,叫一般民眾怎麼辦?

▲立法院院長游錫堃。(圖/記者劉育辰攝 2020.02.26)

蔡阿嘎、二伯慘遭攻擊 主嫌犯案動機曝光「已懷恨半年」

知名 YouTuber 蔡阿嘎 3 日騎車載老婆二伯出門吃飯,未料等紅燈時遭 1 名黑衣男毆打,讓懷孕多月的二伯受到驚嚇,消息曝光後嚇壞不少人,目前涉犯傷害罪的 2 名嫌犯已落網,警方將帶回釐清案情,稍晚也會進行偵訊筆錄,而蔡阿嘎則是在醫院等待消息,並透露二伯情況穩定。(編輯:賴詠璿)

▲蔡阿嘎(中)1家3口,左為二伯,右為蔡桃貴。(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中) 1 家 3 口,左為二伯,右為蔡桃貴。(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