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根本亂?醫師驚爆「超慘現況」眾嚇壞:陰屍路?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導致全球開始瘋搶口罩、酒精等衛生用品。對此,臉書粉絲專頁「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就分享了美國人目前搶購現況,更直呼「美國人排隊買的跟你不一樣 」,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爆發,路上許多人都會配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粉絲專頁「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 5 日於臉書上分享了美國近期的人民狀況,文中指出美國人排隊買的跟你不一樣,更透露「昨天跟一位在美國州政府工作的朋友問了一下他們的防疫狀況。他說他們州目前只有 1200 組檢驗的 kit ,而且口罩嚴重不足。」

對此,美的好朋友也好奇美國人是不是也在瘋搶口罩呢?但對方卻驚爆「大家在排隊買槍」!由於美國境內口罩十分缺乏,就算排隊也不一定買的到。不過,之前曾發生過動亂或物資短缺時,某些地方會有搶劫的狀況,也因此部分人開始買槍準備自衛。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坦言,「最近美國剛通過防疫的特別預算,許多州政府也開始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但可能已經慢了一拍,以目前的確診跟死亡比率來看,還有各地傳出的醫療資源窘迫的狀況來看,一些社區傳播可能已經開始了。總之,大家都要繼續努力。接下來這波真的猛的要來了。」



貼文一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許多台灣人一看也紛紛震驚直呼,「買槍……猛,幸好台灣不能買槍」、「現在是陰屍路那擁槍自重劇情的真實版要出現了嗎?」、「美帝就是與眾不同」、「陰屍路的概念」。(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