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劉仁娜爆出公主病 吵著要坐豪華轎車

▲劉仁娜幫熊貓配音,傲嬌發揮淋漓盡致。(圖/劉仁娜IG)
▲劉仁娜幫熊貓配音,傲嬌發揮淋漓盡致。(圖/劉仁娜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片《明明會說話》故事描述由李聖旻飾演的特務意外獲得跟動物溝通的超能力,為尋找被恐怖分子綁架的熊貓大使「明明」,與現場唯一目擊證「狗」軍犬阿里聯手出任務的爆笑故事。片中找來《鬼怪》劉仁娜為熊貓配音,她除了大秀中文,更把有公主病,不斷吵著要坐「豪華轎車」的傲嬌大使發揮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劉仁娜配音的熊貓大使引發討論,同劇演員金瑞亨也大讚劉仁娜賦予「明明」生命力,她說:「搭上劉仁娜的蜜嗓,讓『明明』完全活過來,是超成功的配音。」替狼犬「阿里」配音的申河均也同樣被讚爆,他用不同的聲線展現阿里調皮又臭屁的個性,將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導演也表示,首次擔任配音的申河均為此燒聲,他說:「第一次配音較沒經驗,所以申河均從一開始就很全力在表現阿里,沒有調節自己的體力,最後配到完全沒聲音,但有了第一次經驗後,他就可以很好的掌握自己的聲音,沒再因配音而燒聲。」《明明會說話》已在台上映。

▲李聖旻片中能跟動物溝通。(圖/CATCHPL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