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克利又開金口:快艇會超越湖人登頂西區第一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天將要對戰全聯盟第一的密爾瓦基公鹿,這場比賽受到外界的關注,《TNT》知名球評Charles Barkley表示,此役對於湖人來說至關重要。另外他也不諱言自己認為快艇最終會超越湖人、登頂西區龍頭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例行賽來到尾聲,各隊都在進行陣容最後的調整和補強,湖人昨天剛宣布簽下前熱火後衛Dion Waiters,而快艇則是得到了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Joakim Noah的助拳。兩支同城強隊在場下的較勁,依然十分的激烈。

Barkley在節目上認為,以目前的賽程來看,他認為湖人會失去西區第一的位置。「他們明天要對陣公鹿,周一要對陣快艇。如果他們輸了,我認為快艇會贏得西區第一。」

之後主持人Ernie Johnson又和Barkley確認是否認為快艇會追上湖人,後者給了他肯定的答案。

不過目前兩隊看起來在戰績上仍有一段差距,湖人現在47勝13敗,而快艇則是43勝19敗,雙方差距5場的勝差,要在接下來的20場以內趕上,難度不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