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同天生!梧桐妹貼心暖舉 網友大讚:真的是天使

▲梧桐妹貼心舉動獲得網友大讚。(圖 / 翻攝梧桐妹IG)
▲梧桐妹貼心舉動獲得網友大讚。(圖 / 翻攝梧桐妹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5年,婚後生了兩個女兒咘咘、Bo妞,而賈靜雯與孫志浩前段婚姻生了一女梧桐妹(Angel),3姊妹相處融洽,昨(6)日是孫志浩與修杰楷的生日,梧桐妹在IG上傳合照,並祝兩個爸爸生日快樂,貼心的舉動讓網友看得好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梧桐妹平時跟爸爸生活。(圖 / 翻攝梧桐妹IG)

14歲的梧桐妹平時跟著爸爸同住並在上海念書,一放假便會回台灣找媽媽和妹妹,偶爾會分享與媽媽、妹妹的歡樂時光,昨日為孫志浩與修杰楷的生日,梧桐妹除了貼心祝爸爸生日快樂外,還不忘「修叔叔」,在IG寫上:「兩位帥哥生日快樂喔哈哈,希望你們這一天都可以開心喔,也謝謝爸爸這三年來的照顧,愛你喔。也謝謝修叔叔這四五年幾年來的照顧喔哈哈,我也愛你,好啦生日快樂兩位爸爸們。」


▲梧桐妹不忘祝修杰楷生日快樂。(圖 / 翻攝梧桐妹IG)

網友看到梧桐妹的暖舉後,紛紛留言讚賞她,「你人真的就像你的名字一樣,就是個天使」、「你真的是大天使好懂事」、「有兩個好爸爸疼,很羨慕」、「妳好棒,懂得感恩的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