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大反派出爐 居然是「蝙蝠俠」!

▲《雷神4》大反派是「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圖/華納兄弟)
▲《雷神4》大反派是「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圖/華納兄弟)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雷神4》除了有克里斯漢斯沃和「女武神」泰莎湯普森之外,娜塔莉波特嫚也跟著回歸,如今更傳出有超級大咖加入,飾演大反派,泰莎湯普森也出來證實了,爆料「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將成為片中大反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初雖然傳出飾演過DC超級英雄「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將強勢加盟漫威影業,不過當時並未定案,但近日「女武神」泰莎湯普森接受《Entertainment Today》的訪問,透露最新演員名單,就是克里斯汀貝爾。她說:「克里斯汀貝爾飾演大反派,一定會非常精彩。我已經看過劇本了,但沒辦法說太多,不過我和娜塔莉早就興奮地互傳好多訊息討論了。」另外她也賣關子透露「會有其他新的人加入」。

▲泰莎湯普森受訪透露克里斯汀貝爾將成為大反派。(圖/翻攝《Entertainment Today》) ▲泰莎湯普森受訪透露克里斯汀貝爾將成為大反派。(圖/翻攝《Entertainment Today》)

克里斯汀貝爾自從演出《蝙蝠俠》系列後,沒有再演出過漫畫電影,而且之前他在訪問中有講到,自己毫無意願參演超級英雄電影,更言明自己除了《蝙蝠俠》和克里斯多福李維(Christopher Reeve)主演的《超人》外,不記得其他的超級英雄電影,因此相信這次漫威請得動克里斯汀貝爾,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和片酬。《雷神4》將於今年下半年開拍,預計明年11月5日在北美上映。

▲克里斯汀貝爾將成為《雷神4》大反派。(圖/華納兄弟) ▲克里斯汀貝爾將成為《雷神4》大反派。(圖/華納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