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改成超商取貨根本有問題?客曝「2神優點」:買超爽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我國政府推行購買口罩實名制。(示意圖/讀者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我國政府推行購買口罩實名制。(示意圖/讀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目前民眾若要購買口罩,必須持健保卡至藥局排隊購買,但讓不少上班族哀嚎「根本沒時間去排隊」,對此,只會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口罩實名制 2.0 將採取網路預購方式,取貨地點除了超商外,其他地點也會考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基本上是開啟上另一條路,使用網路訂購,最主要是以往訂購時,上班族時間不容易排隊,購買量相對低,未來透過事先安排,可紓解排隊壓力,至於取貨,超商是考慮的點,其他也不是都被放棄,相關訊息將於明天詳細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20.3.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20.3.7)

而消息一出,立刻在 PTT 引發廣大熱議「年輕人網購,長輩去藥局買,達成分流 get !」、「超商門市多,加上藥局,據點變超多的啦」、「超商據點超多又開放真的佛」、「藥局照樣賣的話,真的會達到分流效果」、「超商據點多是優勢,看是要去藥局還是超商都方便」、「超商推推!門市很多」。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終於!終於!就算運費 60 也值得」、「花兩小時排隊,我還真的先花 60 元運費買更快」、「又不是天天買,一禮拜才一次,少喝一杯飲料換方便超棒」、「超商買超爽的啦!方便慘了,開門走路 20 秒就到超商」、「藥局不見得人人家附近都有,但超商加入肯定方便,讚」。(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