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語噥半夜冒冷汗憂染肺炎 就診後驚覺「烏龍一場」

▲張語噥2014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備受關注。(圖/翻攝張語噥臉書)
▲張語噥2014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備受關注。(圖/翻攝張語噥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7歲的藝人張語噥2014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清新的嗓音和甜美的笑容備受關注,隨後也發行多張單曲。張語噥近期深耕節目《娛樂百分百》中「凹嗚狼人殺」單元,傑出表現深受觀眾喜愛。昨(10)日晚上她在臉書上發表一則「發燒驚魂夜」,原以為染上肺炎的她趕緊前往診所就醫,所幸是烏龍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語噥在節目《娛樂百分百》中的「凹嗚狼人殺」單元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張語噥臉書)

張語噥日前待在家的時候覺得有點冷,還是發燒會畏寒的那種冷,她決定拿起耳溫槍測體溫,最高量到有37.8,不過她認為耳溫槍已經用十幾年不太可靠,後來身體也感覺較舒適後就去睡覺。不過當張語噥睡到凌晨三點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冒冷汗,便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是非常時期,心裡很怕自己會不會得肺炎,我還打了防疫專線1922請教。」不過防疫人員卻告訴她,這些症狀聽起來不像肺炎,建議可以去附近醫院就診。

張語噥起床後帶著緊張的心情前往診所,未料醫生幫她量完體溫後表示,她離發燒還很遠,張語噥這時才發現原來是自己量耳溫槍的方式有誤,應該要把耳道拉直量才準,整個是虛驚一場,她還貼心地附上教學圖分享給大家並笑說:「不要像我一樣笨!」(編輯:侯家瑜)

▲張語噥分享量耳溫槍教學圖。(圖/翻攝張語噥臉書) ▲張語噥分享量耳溫槍教學圖。(圖/翻攝張語噥臉書)
▲張語噥分享量耳溫槍教學圖。(圖/翻攝張語噥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