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會射!太陽一哥超越前輩馬里安 三分球排隊史第4

▲太陽新星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陽新星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鳳凰城太陽今日客場與拓荒者作戰,儘管「一哥」Devin Booker砍下單場最高的29分,雖然球隊仍以105:121落敗,不過他此役投進2記三分球,三分球總數超越效力太陽期間的名將Shawn Marion(馬里安),成為隊史第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Booker以累計652次三分球,平馬里安在太陽隊時期的三分球總數,而Booker在第二節剩下1分01秒時投進一顆三分球,正式超越馬里安在太陽隊的紀錄,最終Booker以654顆三分球成為隊史第4,僅在第5個球季就達到,Marion則是8個半球季才達成這項紀錄。

Booker此役砍下29分,抓下6籃板、送出9助攻,25次出手9禁,包括三分球7投2進,罰球則10罰9進。2015年選秀會以第13順位被太陽選進的Booker,本季繳出26.1分、4.2籃板、6.6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