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回大陸準備復工 一下飛機就被「集中隔離」!

▲吳亦凡一下飛機就被載走集中隔離。(圖 / 翻攝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一下飛機就被載走集中隔離。(圖 / 翻攝吳亦凡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大陸也實施檢疫政策,只要入境都必須在指定地點進行隔離14天。男星吳亦凡近日從加拿大回到大陸準備復工,一出機場馬上坐專車,被載到指定酒店隔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爆出,吳亦凡在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某酒店接受隔離,隨後陸媒也證實此消息。據了解,吳亦凡準備前往象山進行電視劇《青簪行》復工,入境過程中配合機場人員檢查,檢查完後,便坐上專車前往酒店隔離。

▲吳亦凡正在隔離中。(圖 / 翻攝吳亦凡微博)

中國象山縣疫情防控辦3月9日發出《關於做好境外來象人員疫情分類防控工作的通知》,從加拿大等中風險國家入境的人員,若在象山有固定居所的,須居家醫學觀察14天,無固定居所的則採取14天集中隔離,吳亦凡目前正被集中隔離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