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怕!爵士首名確診球員 驚傳日前將袖套送小球迷

爵士球員Ruddy Gobert日前賽後將袖套送小球迷。(圖/截自網路)
爵士球員Ruddy Gobert日前賽後將袖套送小球迷。(圖/截自網路)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爵士隊球員Rudy Gobert昨日驚傳罹患武漢肺炎,連隊友Donovan Mitchell也成為第2名確診球員,兩人的感染源為何?是否傳染給球迷?目前尚不得而知,不過卻有媒體發現,Gobert在日前對活塞賽後,竟把實戰袖套分送2名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bert在昨日被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NBA當下立刻宣布無限期停賽。Gobert在周二的記者會上,還不信邪地觸碰所有記者的麥克風、錄音設備。現在又傳出,他在周日對活塞的賽後,將袖套分送2名小球迷。雖然無法確定當時Gobert體內已有COVID-19病毒存在,不過袖套可能擦拭過口鼻,若帶有病毒,後果恐不堪設想。

在Gobert確診之後,所有爵士隊在10天內曾對戰過的球隊,包括騎士隊、尼克隊、暴龍隊、活塞隊都被要求自我檢疫。而Gobert今日也對於自己毫無防疫觀念的行為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