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名將為戈貝爾緩頰 巴克利:他犯了無心之過

爵士隊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爵士隊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爵士隊球員Rudy Gobert(戈貝爾)昨日確診武漢肺炎導致NBA停賽,他日前在記者會亂摸麥克風的舉動被大肆批評,而他今天對自己的行為道歉,不過名人堂球星Charles Barkley卻為他緩頰,認為Gobert只是「無心之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Gobert確診之後,當家球星Donovan Mitchell也中招,聯盟主席Adam Silver今日表示至少停賽30天,也不排除整季取消。疫情延燒就連大聯盟也暫時停賽,2020年才第三個月,整個北美洲的職業運動就進入寒冬。

不過Barkley為Gobert緩頰,他說:「我想要為Rudy Gobert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我知道人們大力抨擊他的所作所為,他是犯了無心之過,Kenny和Shaq也都知道,我們每一天都在接觸球員和工作人員,當你在一支NBA球隊打球,最棒的事就是可以和隊友一起混。我知道他現在心情很糟,我只能獻上我的祝福。」

Charles Barkley因為身體不適,缺席周四(美國時間)晚間的NBA節目《TNT》,他透過電話表示,因為自己在本周稍早曾到過紐約,因此已實施自我檢測,但尚未收到檢測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