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維多莉亞膚質透亮、身材緊實 靠堅持多年的保養習慣

▲貝嫂維多利亞。(圖/翻攝自IG@victoriabeckham)
▲貝嫂維多利亞。(圖/翻攝自IG@victoriabeckham)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45歲的「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擁有4個小孩,還有個巨星老公大衛貝克漢,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無疑是時尚界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夫妻,結婚到現在始終恩愛如昔,不過最讓人羨慕的,是那不受年齡增長所影響的膚質與體態,依然完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其在家庭生活忙碌之下,也不阻礙她實現夢想,創立了同名時裝、彩妝品牌,經常處理公務,又得接送小孩上下課,可說是身兼多職的女強人,是如何能把自己打理得這麼好?一起來看看貝嫂數十年如一日的保養秘訣,女人都該筆記啊!



當然,並不是要傳達,女人就該隨時維持完美,但貝嫂提到,女人是該好好呵護自己,不一定要花大錢買保養品,而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同時也能幫助自己釋放壓力的保養方式,畢竟職業婦女或家庭主婦,拼命的在生活中取得平衡,都有種蠟燭兩頭燒的無奈感,長期處在壓力之下,會讓人變老!



雖然身為平凡人的我們,或許認為明星的收入都是天文數字,絕對是人生勝利組,但我們也絕對不了解,人家所承受的壓力有多少。經常出席時尚活動的她,為了保持緊實的身材曲線,每天早上都抽出時間慢跑、騎腳踏車,再搭配每週5天健身課程,一次至少2小時。

即使無法固定上健身房,也會養成在家健身的習慣,把握能鍛鍊身體的每分每秒,像是邊看電視邊抬腳、做瑜珈、練核心等等,她認為運動有助於放鬆情緒,身體和心靈都能收穫良多。

飲食方面,她一直吃得很清淡,早餐多是無糖穀物,每天會吃3~4顆酪梨,酪梨含不飽和脂肪酸與維他命E,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有助預防皮膚老化與皺紋,達到保濕與鎖水,維持膚況穩定。

她的專屬皮膚科醫師還建議每天吃200克鮭魚,強調每天的其中一餐一定要有鮭魚,裡面的Omega3脂肪酸、維他命A、C,可以幫助修復發炎的肌膚,對抗面皰、濕疹。

甚至採用「鹼性飲食法」,多吃蔬菜多喝水,早上還會喝一杯蘋果醋或是一大杯檸檬水,然後就進健身房鍛鍊;少吃「重酸性」食物,例如精緻澱粉、含糖飲料、乳製品以及紅肉。

她也分享,就算臉蛋無法回到年輕時的模樣,也要學會擁抱不完美的地方,樂於接受上天給你的外貌,更鼓勵大家要讓自己變更好,但不需要過度修飾,保留一點真實感並不會失去自身價值,每天可以對著鏡子鼓勵和讚美自己,會給你帶來自信和力量。



在臉部保養上,她曾分享保養觀念,除了出門一定使用防曬、回家做好卸妝和清潔,她認為皮膚有適當的油脂,才是維持「發光肌」的秘密。由於經常飛往各國介紹自家產品,皮膚容易乾燥敏感,搭飛機時一定會隨身攜帶急救霜,她最熱愛的是德國AB藍霜,甚至在去年自創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 Beauty時,都指定與該品牌合作推出聯名護膚品。

▲奧古斯汀巴德教授與維多利亞貝克漢。(圖/Augustinus Bader)

貝嫂維多莉亞膚質透亮、身材緊實 靠堅持多年的保養習慣 ▲奧古斯汀巴德 全能賦活豐潤乳霜/全能賦活輕潤乳霜 15ml NT$2,930;30ml NT$5,860;50ml NT$9,130。(圖/Augustinus Bader)

最重要的是,現在「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即將在2020年3月25日於台北信義A8開幕,他們家的產品很簡單,分成2項產品,其中全能賦活豐潤乳霜質地豐潤,能有效修護老化引起的乾燥粗糙,適合中至乾性膚質或乾燥環境下使用;全能賦活輕潤乳霜質地輕盈、強調油水平衡,適合日間保養、油性或混合性膚質使用。

當中皆含有品牌獨家的智慧科技,是一種由天然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肌膚所需營養物質組成的天然複合物,主打煥活人體肌膚的年輕健康狀態,幫肌膚建構出良好的肌底,除了單用,品牌也建議可以混用,幫助達到最佳延緩衰老的效果。

貝嫂維多莉亞膚質透亮、身材緊實 靠堅持多年的保養習慣 ▲敏感話題 全能敏弱修護霜 25g NT$1,800。(圖/敏感話題)

乳霜其實比乳液還適合急救油水失衡的肌膚,可依膚質的不同,選擇合適的產品,以下推薦近日不錯的霜類新品。敏感話題全能敏弱修護霜,成分含甘草酸二鉀、m-傳明酸及刺梨果萃取精華,具有抗老功效,同時修護肌膚受損狀態,並預防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改善膚色不均,且一鍵式按壓設計,能防止灰塵或細菌汙染。

貝嫂維多莉亞膚質透亮、身材緊實 靠堅持多年的保養習慣 ▲IPSA抗皺集效賦活霜23g NT$4,000。(圖/IPSA)

年紀越大,最怕老化的肌膚失去澎潤感,IPSA 抗皺集效賦活霜特地添加精純維他命A,促進肌膚自身醣醛酸生成,進而使肌膚回復彈性,撫平既有紋路使肌膚回復原生彈潤感,可針對眼周或唇周、及在意皺紋的部份為中心,輕柔地塗抺。

貝嫂維多莉亞膚質透亮、身材緊實 靠堅持多年的保養習慣 ▲APIVITA 希臘活泉無油保濕霜40ml NT$950。(圖/APIVITA)

APIVITA希臘活泉保濕系列結合了希臘岩玫瑰、野玫瑰、鳶尾花植精粹,還注入克里特島懷特山的純淨泉水,高達98%天然成分,有效滋養鎮靜舒緩泛紅膚況,其中希臘活泉無油保濕霜質地輕盈,適合混和及油性肌,能重現肌膚健康保水彈潤,同時帶有淡淡療癒花植香氣,非常療癒。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 50g NT$2,950。(圖/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亮顏霜,添加了玻尿酸、甘油、滲透保濕因子等多項高濃度保濕成分,以油包水的「雪融霜」質地,透過指尖溫度輕輕於臉上推開後便能使有效成分迅速深入肌膚底層,瞬間補足水份並使肌膚平滑膨潤。更含有亞歷山大玫瑰水精萃與亮顏荔枝萃取,使肌膚不只透亮,更透出粉嫩玫瑰光。

貝嫂維多莉亞膚質透亮、身材緊實 靠堅持多年的保養習慣 ▲Bobbi Brown 高保濕超水感凝霜 50ml NT$2,300。(圖/Bobbi Brown )

Bobbi Brown高保濕超水感凝霜,飽含71%豐沛礦物水及鎖水玻尿酸,由外而內長效鎖水保濕,同時不含矽靈、酒精成分,問題敏感肌也適用。含大豆提煉萃取成分,能有效緊緻毛孔,清爽無油配方質地很輕透,還有紅藻與鼠尾草萃取,能改善泛紅問題,同時添加具有養膚功能的益生菌,保護肌膚抵禦環境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