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浴室太小 增加收納空間靠這4招

▲善用牆面空間、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再小的浴室也能舒適又實用。(圖/雅浩室內裝修設計提供)
▲善用牆面空間、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再小的浴室也能舒適又實用。(圖/雅浩室內裝修設計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浴室是整個家中重要的空間之一,但往往坪數不大、收納空間非常有限,想要維持整潔美觀並不容易,因此信義居家提供收納4招,包含強化轉角運用、善用牆面空間、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使用馬桶後方落地架,就能將瓶瓶罐罐收納整齊,再小的浴室也能舒適又實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第一招,信義居家建議「強化轉角運用」,轉角處可規劃成大面積的使用區域,例如乾溼分離的沐浴區、小範圍的泡澡區,或可放置三角型的收納儲藏櫃,強化高坪效運用達成空間零浪費。

第二招是「善用牆面空間」,信義居家表示,例如使用無痕掛鉤、防水置物籃,可擺放沐浴乳、洗髮乳等淋浴用品,或收納生活用品、化妝品,只要瓶瓶罐罐和雜物不丟放在地上,就能讓浴室空間豁然開朗,打掃清潔時也會更輕鬆。

信義居家指出,第三招是在「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若在洗手台下放置儲物櫃,就能將瓶瓶罐罐藏入櫃中,並兼顧安全與實用性,如果預算充足,還可以選擇更換成洗臉盆櫃和有收納空間的鏡子,讓浴室更加整潔美觀。

第四招則是「使用馬桶後方落地架」,信義居家表示,安裝落地架將使收納空間大增,不論衛生紙、沐浴備品、毛巾浴巾,甚至植物、芳香類物品都能放置於此,拿取東西會方便許多,也能有美化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