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臥病在床發燒咳嗽 海蒂克隆「找嘸醫」測武漢肺炎

▲海蒂克隆目前臥病在床。(圖/海蒂克隆臉書)
▲海蒂克隆目前臥病在床。(圖/海蒂克隆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46歲德國超模海蒂克隆,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節目,但在錄影前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回家休息,當時傳出她是因為食物中毒,但其實不是,這二天海蒂克隆在IG限時動態自拍,一臉憔悴躺在床上說,很擔心自己已經感染武漢肺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蒂克隆表示,自己出現發冷、發燒和咳嗽的症狀,但是在找了二個不同的醫生後,仍然沒有辦法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她說:「我一開始只是發冷,後來開始發燒、咳嗽、流鼻水,我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只好留在家裡,很擔心會感染到其他人。我希望這只是普通感冒,我也想去做武漢肺炎的檢驗,但卻沒辦法接受測試,我已經找過兩個不同的醫生了,依舊沒有辦法做。大家要保重,如果不適就留在家中。」

▲▼海蒂克隆臥病在床發燒咳嗽。(圖/海蒂克隆IG) ▲▼海蒂克隆臥病在床發燒咳嗽。(圖/海蒂克隆IG)



早前有美國官員表示,他們測試武漢肺炎的系統,並未達到國家的需求,因此市民在當地不太容易接受到測試,可是美國總統川普日昨表示,武漢肺炎測試將會大規模供應給全美市民,只是尚未提供詳細資料。

海蒂克隆自拍影片如下〜〜

https://www.weibo.com/tv/v/IyyPj0Mwx?fid=1034:4482370036760611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