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牙醫男友3個月 Apple曝「算命條件全符合」

▲Apple(黃暐婷)被詐騙。(圖/翻攝臉書)
▲Apple(黃暐婷)被詐騙。(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Apple(黃暐婷)、Terry、黃小柔、成語蕎及陳依依上節目分享心動的瞬間以及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戀情剛滿3個月的Apple透露,當初她跟牙醫男友趙國翔是在夏和熙介紹下認識,當下2人其實沒有進一步認識,直到有次Apple去算命,才扭轉了她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日前參加遊艇趴大曬泳裝辣照。(圖/Apple黃暐婷IG)
▲Apple大方承認戀情。(圖/Apple黃暐婷IG)

Apple表示其實一開始沒有想要公開戀情,但因為被媒體拍到,加上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才大方在節目上分享。有次Apple跟經紀人、夏和熙約吃飯,夏和熙當時說等下會帶個男生介紹給她認識,讓素顏的Apple擔心太邋遢會嚇跑對方。夏和熙聽到後說:「要是看到妳真面目還喜歡妳的話,那才是真愛。」聽到這段話無法拒絕的Apple只好答應,當時2人只聊了一下有關牙齒的話題後交換聯絡方式,沒有大太的火花。

過沒多久Apple去算命,命理老師一開始就點出她之前交往的對象年紀都比較小,並點名要會計師、律師、醫師才可以嫁。接下來命理老師特別列出與Apple不合的生肖要她注意,其中屬虎的趙國翔也在其中,但因為他年紀比Apple小,所以沒關係。


▲成語蕎(左)和Apple上節目分享感情生活。(圖/衛視中文台)

命理老師隨後要Apple讓她看看最近有在約會對象照片,Apple當時挑了趙國翔和其他2個男生的照片。沒想到老師看了之後,指著趙醫師照片說這個最適合,才讓Apple發現男友完全符合命理老師開的條件。Apple也坦承是因為聽了命理老師的話後,才有勇氣開始跟男友聯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