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若復賽 聯盟考慮打滿70場例行賽才舉行季後賽

NBA防治武漢肺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防治武漢肺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若接受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最新建議,目前最好狀態是6月中閉門重啟比賽,綜合今(17)天美媒報導,聯盟和球隊老闆希望打滿70場例行賽,達成轉播合約的要求,之後再舉行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A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和Brian Windhorst等在節目上指出,直接跳過剩餘例行賽直接進入季後賽,是所有復賽方式中最不受歡迎的一種。

儘管總比完全失去整個賽季好,但聯盟和球隊希望可以打部分例行賽,即便只有幾場,也為季後賽多些準備時間,此外還有一些原因,其中包含能達到一些轉播合約的場次要求,像是達到70場轉播。

不過美媒也指出,現在還有太多未知數,到底要不要打例行賽,還是縮短季後賽首輪系列賽場次,所有提案都在討論中,確定的是距離NBA復賽前還有很多難熬的日子。

NBA一季共有82場例行賽,停賽前各隊都打滿60場比賽了,也有到65場像公鹿、勇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