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隨機殺人嫌犯稱「思覺失調」 郎祖筠:狗頭鍘鍘你!

▲藝人郎祖筠。(圖/翻攝郎祖筠臉書)
▲藝人郎祖筠。(圖/翻攝郎祖筠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王男自稱「小鄭容和」只因與老婆發生口角,便拿起藏好的生魚片刀,刺向停在路旁的林姓男子,林男送失血過多醫後不治,劇場女王郎祖筠痛罵「早拿狗頭鍘鍘了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郎祖筠擔任Pin Girl比賽評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0)
▲ 郎祖筠痛罵隨機殺人案。(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0)

王男被逮後供稱自己患有「思覺失調症」,從國中開始就有精神上面的狀況,也有吃藥在控制。對於被檢方控告殺人罪,王男直呼太誇張,辯護律師也說「這並非殺人,只是傷害致死罪」。今(17)日郎祖筠在臉書放上包青天的照片直呼:「我倒覺得你『思覺』一點兒也不失調,反而是好清晰啊!有種因爲『不爽』揮刀殺無辜路人,沒種承擔『殺人致死罪』,還哭?在從前,早拿狗頭鍘鍘了你!」


▲郎祖筠動怒。(圖 / 翻攝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在臉書傾瀉憤怒情緒,網友也紛紛表示,「人家的寶貝就這麼沒了 還有臉為自己脫罪」、「還知道自己只有一餐沒吃藥.....真是污名化了真正的患者」、「這種說法,只有法官會相信」、「神經失調吧!逃死刑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