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吳宗憲公司!斯亞發長文曝他「私下溫暖面」

▲斯亞(左)感謝吳宗憲(右)的提攜。(圖/翻攝陳斯亞、吳宗憲臉書)
▲斯亞(左)感謝吳宗憲(右)的提攜。(圖/翻攝陳斯亞、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7歲的藝人陳斯亞(糖果)因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進入綜藝天王吳宗憲創立的公司,斯亞深邃輪廓和甜美笑容使她圈粉無數,也時常在節目上大秀舞技,今(17)日她透過臉書宣布離開吳宗憲公司,並感謝吳宗憲和吳姍儒這段期間的提攜和諄諄教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亞甜美的笑容使她圈粉無數。(圖/翻攝陳斯亞臉書)

斯亞表示這3年期間是她在人生、節目當中說過最多話的時候,先前生性羞澀的她需要花很久的時間練習,才能完整說出一段話或故事:「雖然到現在有時候講話還是會不自覺地沒有自信 、發抖,可是已經比以前的我進步了好多,也是我體會到人生各種酸甜苦辣的時光。」她也誇讚自己經驗值又再往上升了一點,心臟也強了一些。

斯亞感謝吳宗憲這些日子的陪伴:「謝謝憲哥帶著我飛往世界各處商演,完成了我發單曲的夢想,體會到各種不同文化的熱情、站上了各式各樣的舞台、吃了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也認識了好多厲害的大人物,告訴我要把心打開,去跟人交朋友、分享,不要害怕被拒絕。」(編輯:侯家瑜)


▲斯亞宣布離開吳宗憲公司。(圖/翻攝陳斯亞、吳宗憲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