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

▲顏寬恒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 (圖/擷取顏寬恒臉書2020.3.17)
▲顏寬恒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 (圖/擷取顏寬恒臉書2020.3.1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7) 日發布黨務人事命令,任命中央委員會秘書長李乾龍,專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副秘書長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及黃奎博,顏寬恒表示,受邀擔任副秘書長一職,未來一定會和所有黨務同仁一同,扮演稱職的在野黨,承擔起國民黨改革重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寬恒表示,江啟臣主席在國民黨主席補選中獲得相當高的得票率,由此可知,相當多黨員的支持並認同主席的理念與抱負,特別在國民黨最低迷、士氣最低落的時候,願意挺身而出,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因此日前江啟臣在徵詢意見時,他認為在這個時刻國民黨必須放下一切、團結一致,因此也義不容辭答應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貢獻一己之力。

顏寬恒也表示,專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副秘書長柯志恩、謝龍介、黃奎博,都是相當傑出且優秀的人才,未來若能與諸位一同共事,也十分榮幸,且有信心能為國民黨注入新的能量與思維。

顏寬恒說,未來也會擔任「承先啟後」的角色,促成不同世代的理解與合作,讓每個世代的黨員,都能在黨內找到屬於自己的寄託,讓世代共融、一起攜手向前,而自從卸下立委職務後,他仍馬不停蹄在地方深耕,聽取基層心聲、反映民意、深刻檢討,不因職務有所不同而停下腳步,不論擔任任何角色,都會貫徹以民優先、與民同在的宗旨,繼續為民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