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鬼父虐死4歲童 許富凱痛批「沒打算生就不要生」

▲許富凱對近日發生的社會案件有感而發。(圖/許富凱臉書)
▲許富凱對近日發生的社會案件有感而發。(圖/許富凱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人神共憤!彰化鹿港一名34歲陳姓繼父,因不滿妻子與前夫所生的兒子哭鬧,竟痛毆年僅4歲的男童,15日凌晨,陳姓繼父將男童丟在家門口騎樓,導致男童因嚴重顱內出血身亡。對此,歌手許富凱昨(17)日在臉書發文,痛批:「沒打算要生小孩就不要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接連發生新店隨機捅人案、彰化鬼父虐童案,許富凱難過地說:「最近的新聞看了會讓人心碎難受,你的一刀害一個單純的家庭從此破碎,受害者的家人要揹著傷痛過一輩子,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讓人傷心欲絕。」

他接著嘆:「沒打算要生小孩就不要生,生了就好好照顧,有多少夫妻想要一個孩子,求之不得,而這個社會上卻有人把無數的小生命捏碎...小弟弟,希望你下輩子能投胎到一個好家庭,有一對非常愛你、疼你的爸爸媽媽。」

貼文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如果世事能如人所願,就天下太平了~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人,就從自身做起吧!(你的感受我懂)」、「最近的新聞都讓人心情沉痛...」、「看了新聞真的很難過,感覺社會病了,現在的年輕人抗壓性太低,動不動就做出傷天害理令人心痛的事,希望大家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再有遺憾的事發生」!(編輯:楊穎軒)



▲許富凱對近日發生的社會案件感到痛心。(圖/許富凱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或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保護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兒童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