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政就定位!江啟臣宣布「還有一個位子要公開海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發布人事令,他所任命的一級黨務主管今天已出席中常會,共同討論議程。江啟臣表示,未來將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透過公開徵才的方式,向社會徵求最適合的人選,希望從中找到瞭解網路生態,認同國民黨精神的洽當人士,提升藍營在網路時代的行銷力與戰鬥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今天也首次啟用視訊會議系統,以備防疫期間的需求。江啟臣在中常會上,與因公無法北上開會的台東縣長饒慶鈴連線測試視訊系統,畫面與音訊正常無礙。試用過程中,江啟臣公開問饒慶鈴「中午吃什麼呢」?因為中常會現場多達數十人開會,還臨時開放媒體進場參觀,饒慶鈴笑說「待會私下告訴你」。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與新到任的黨務主管們合影。(圖 / 國民黨提供)

以下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關「國民黨新人事」的談話:

黨務改革千頭萬緒,但是改革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工作,是我們大家一起背負的承擔與使命。整隊出發,更是改革的第一要務。我更認為,改革是分工作,不是分位子。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徵詢與請益,我已經在昨天簽訂人事派令,確定了我們第一階段的改革夥伴。今天常會的一開始,就要跟所有中常委以及黨務主管介紹我們的夥伴,等等在討論事項時也要懇請所有的中常委,通過我們的一級主管人事案,讓我們的改革隊伍正式整隊出發。

我相信,在這個艱困的時刻願意承擔黨職的夥伴,都是願意捲起袖子,拉起褲管,不怕艱難打拚的勇將。在兼顧世代共融,南北並進、中央地方互助、專長功能互補的四個原則下,我邀請過去曾擔任三重市長、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的李乾龍同志,擔任我們的祕書長。還有過去曾擔任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的李彥秀同志,擔任專任副祕書長,一同協助處理黨務。彥秀因為家庭事務仍在處理中,今天不克前來,未來也將盡速回到黨務工作的崗位,與大家一起奮鬥。

另外我也邀請,曾擔任婦女部主任、我立法院的好同事柯志恩;台南市黨部主任委員謝龍介,龍介仙;我立法院的好同事顏寬恒,還有熟悉兩岸、國際事務,對外關係協會祕書長、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同志,共同擔任我們的義務副祕書長。

我也邀請曾經擔任本黨副祕書長的葉壽山同志接任組發會主委;並且拜託文傳會王育敏主委、行管會邱大展主委留任,繼續與我們共同打拚!

其餘的人事安排,我也將繼續徵詢,在最短的時間內補齊,讓改革隊伍更加全面。此外,在競選期間我已經承諾,將在主席辦公室內設置「數位行銷科技長」,接下來我將採取公開徵才,以海選的方式,向社會公開徵求最適合的人選,希望從中找到瞭解網路生態,認同本黨精神的恰當人選,提升本黨在網路時代的行銷力與戰鬥力。

再一次謝謝大家。改革國民黨,是我們一起的承擔共同的志業,我們一起勇敢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