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辭台水董事長 魏明谷:完成階段性任務

▲台灣自來水董事長魏明谷今日無預警請辭。(圖/翻攝自魏明谷臉書)
▲台灣自來水董事長魏明谷今日無預警請辭。(圖/翻攝自魏明谷臉書)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台灣自來水董事長魏明谷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選擇在自己生日當天請辭,將多花點時間來陪太太。外界質疑他是否打算參選彰化縣長,他表示離縣市長選舉還早,自己需要沉澱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明谷指出,去年3月26日因緣際會,接下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一職,到下周即將屆滿一年,一年來三百多個日子,兢兢業業,不敢有絲毫的鬆懈,也發揮企業管理的專才,深化自來水管線布建、汰換及用水品質提升。他指出今天是他的生日,除祈願台灣及全球早日脫離武漢肺炎陰影,他也宣布自認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因此選在生日,請辭告別水公司。

他也在文中許願,希望在蔡總統主政下,台灣能夠1.國泰民安、早日順利度過疫情,2.風調雨順、民生工業用水源源不絕,3.民富國強、各產業都能蒸蒸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