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人性美好光輝!廠商寫信感謝國軍支援生產口罩

▲口罩廠商感謝國軍支援生產口罩,為共同守護國人健康而戰。(圖/後備北區指揮部提供)
▲口罩廠商感謝國軍支援生產口罩,為共同守護國人健康而戰。(圖/後備北區指揮部提供)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全球延燒,也造成防疫的口罩等物資短缺。國防部指出,國軍自2月初協助口罩生產,累計派遣17,518人次。口罩廠商寫信感謝國軍,協助生產口罩,為共同守護國人健康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備指揮部指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威脅,後備指揮部官兵及後備軍人輔導幹部,自2月起,依據政府指導,支援國內主要口罩製造廠,協助口罩增產作業,共同加入抗疫行列,為全國防疫工作打拼,以確保國人及第一線醫護人員口罩供應無虞。

由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派駐廠商「臺灣康匠」總經理陳勇志先生,日前特別寫一封感謝信—「致口罩國家隊—國軍防疫英雄一封信」,感謝國軍支援人員在這段期間默默的付出與貢獻。信中指出,「為了共同的目標,堅守信念守護臺灣健康而戰,奮而不懈的過程,這是一個滿滿的感動!臺灣有您的付出,擁有並看見人性真正美好光輝!」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請國防部長嚴德發今(19)日赴立院做業務報告,根據國防部送交立院報告指出,在不影響戰訓本務前提下,檢討由各縣市後備指揮部,召集地區內後備軍人輔導服務幹部及後備指揮部所屬官兵,投入協助口罩增產工作,統計自2月3日迄3月16日止,累計派遣17,518人次。

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AIT)簽署聯合防疫聲明,外交部長吳釗燮昨(18)日上午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表示,為因應未來防疫需要,在全球防疫抗疫物資發生缺料、搶料的情況下,美方已為台灣保留30萬件防護衣原料,而台灣方面在口罩產能穩定後,也計畫每週供應美方10萬片口罩,以利攜手對抗疫情。

▲▲口罩廠商感謝國軍支援生產口罩,為共同守護國人健康而戰。(圖/後備北區指揮部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