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猛嗆中國病毒!美網友「真實反應」台人一看笑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全球,而美國也受到疫情影響,各州人人自危,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推特上發文多次將武漢肺炎稱為「中國病毒」,引發中國官媒不滿開嗆,但在美國知名論壇 Reddit 上,不少網友支持川普這樣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 16 日在召開完有關美國疫情的記者會之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美國將強力支持那些受到中國病毒( Chinese Virus )影響的產業,例如航空業等等,美國將會比以往更強大。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推特稱武漢肺炎為「中國病毒」。(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對於川普突然將武漢肺炎稱為「中國病毒」一事,立刻被轉往美國鄉民論壇 Reddit 上,不少人熱烈討論「要讓中國暴怒的方法就是稱他們為西台灣」、「說是我們美國人投放的病毒,真是無理」、「中國病毒不是政治用詞啊,那只是貼切的描述」、「第一次這麼喜歡川普呢」、「我怎樣都會用這些有關中國的叫這個病毒」、「中國就像在電梯裡放屁,然後裝沒事」。

▲網友討論美國人對於川普稱武漢肺炎為「中國病毒」的看法。(圖/翻攝PTT)


而該論壇留言也被轉至 PTT 熱議「美國鄉民更有梗,西台灣都出來了 XD 」、「推西台灣,太嘴啦」、「笑死,西台灣有創意」、「中國想栽贓美國,結果被狠狠打臉了」、「電梯放屁裝沒事 XD 」、「這些留言真的太好笑了...」、「笑噴,電梯放屁超寫實的」。(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