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巷仔內/板橋道地歐洲小酒館 享受比利時啤酒和美食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想要品嘗道地比利時啤酒,位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廣場旁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就是絕佳選擇之一。(圖/業者提供)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想要品嘗道地比利時啤酒,位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廣場旁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就是絕佳選擇之一。(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想要喝一口道地比利時啤酒,與三五好友品嘗美式、義式菜餚,同時伴隨著樂器伴奏的悠揚音樂,位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廣場旁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就是絕佳選擇之一,餐廳旁邊就是新北耶誕城著名的巨型燈光投影聖誕樹,平日就有燈光秀可以觀賞,讓顧客坐在戶外區享受美食的同時,同時感受周遭浪漫慵懶的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名的由來源自於義大利語「Bravo」的原意─「喝采」、「讚揚」, 期待營造出一個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夠輕鬆品嚐美酒、享受美食的地方,再加上老闆對比利時啤酒的熱情,於是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在2006年誕生了,目前雙北地區有許多分店,其中一間就位在板橋車站新北耶誕城正下方,享用美食同時也能觀賞燈光秀的美景。

▲餐廳旁邊就是新北耶誕城著名的巨型燈光投影聖誕樹,平日就有燈光秀可以觀賞,讓顧客坐在戶外區享受美食的同時,同時感受周遭浪漫慵懶的氣氛。(圖/業者提供)

在縣民廣場旁的布娜飛,室內裝潢採歐式風格,室內磚瓦牆面、歐式吊燈和整面冰箱放滿啤酒,讓人有種進入歐式啤酒屋的錯覺,不過大多客人都會選擇戶外用餐區,不但能抬頭觀賞夜景、感覺微風輕拂,餐廳不時還會安排音樂表演。

▲室內裝潢採歐式風格,室內磚瓦牆面、歐式吊燈和整面冰箱放滿啤酒,讓人有種進入歐式啤酒屋的錯覺。(圖/業者提供)

除了絕佳的小酒館氣氛外,餐廳的招牌美食更是不容錯過,窯烤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早午餐、沙拉、適合多人分享的歐美式小菜拼盤、各式甜點應有盡有;其中經典的「黑椒牛半月派」,在酥脆的披薩餅皮下,內餡加入了滿滿起司,一刀切下後起司即緩緩流出,起司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經典的「黑椒牛半月派」,在酥脆的披薩餅皮下,內餡加入了滿滿起司。(圖/業者提供)

▲窯烤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早午餐、沙拉、適合多人分享的歐美式小菜拼盤、各式甜點應有盡有。(圖/業者提供)

另一招牌餐點為「魷魚捲米燉飯」,先將奶油燉飯放入整隻魷魚中,再將魷魚煎熟後放入烤箱烘烤,透過精心費時烹調手法,一口吃下香濃的奶油燉飯中帶有魷魚的鮮甜風味與口感;「蒙大那黑胡椒爐烤牛排」選用牛肩肉先煎後窯烤精心烹調,整體熟度約5分熟,帶有些許筋吃起來多汁有口感,建議先品嘗原味,再佐紅酒牛肉醬汁,也可以品嘗蔬菜解膩。

▲「魷魚捲米燉飯」先將奶油燉飯放入整隻魷魚中,再將魷魚煎熟後放入烤箱烘烤,香濃的奶油燉飯中帶有魷魚的鮮甜風味與口感。(圖/業者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