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例多為境外移入 郭昱晴轟「被自私的老鼠屎害慘了」

▲我國境外移入確診例激增,郭昱晴忍不住在臉書宣洩不滿情緒。(圖/郭昱晴臉書)
▲我國境外移入確診例激增,郭昱晴忍不住在臉書宣洩不滿情緒。(圖/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宣布我國總確診例來到100例,昨(19)日更累積至108例,其中多為境外感染,對此,女星郭昱晴氣得在臉書開罵:「自私的老鼠屎害慘了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昱晴以《麻辣鮮師》「萬人美」老師角色為人熟知。(圖/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近來常在社群對肺炎疫情發表意見,得知台灣確診人數一夕爆增,她憤怒地PO文開轟:「幾乎全是境外移入,還有好幾團還沒回來,都什麼時候了,就因為你們這些自私鬼,全台灣的防疫工作要增加多少沈重的負擔!」

她氣到一度脫口:「自己染病就算了,還要拖垮別人」、「真想罵髒話,真的不希望這些貪玩,自私的老鼠屎害慘了台灣」!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喊讚:「真的很不成熟,玩也要看時機,早(造)成國家資源的負擔」、「真的!以前聽到業績破百好開心!聽到疫情破百有夠難過跟諷刺」、「去玩回來確診的一律自費」、「心疼醫護人員」!(編輯:楊穎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