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同框7年閨密」慶生 甜喊:品言也是我母親

▲左圖為劉品言(右)替張艾亞(左)慶生,右圖為張艾亞。(圖/翻攝張艾亞IG)
▲左圖為劉品言(右)替張艾亞(左)慶生,右圖為張艾亞。(圖/翻攝張艾亞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在2011年接受一年多的矯正顎骨手術,隔年再度復出演藝圈,28日準備迎來她32歲生日,她在IG上PO出慶生照,並與好閨密劉品言甜蜜同框,表示2人已相識超過7年,感情形同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左)與劉品言(右)認識超過7年。(圖/翻攝張艾亞IG)

張艾亞想起第一次與劉品言見面的畫面,彷彿已是昨天的事:「這七年來,妳背著我走過那些風風雨雨,(不誇張,真的是背著我、抱著我)我陪著妳度過那些曾經,現在回頭看,真的都是回首當年了。」她坦言那些種種都能讓彼此成為現在更好的自己,也更懂得相知相惜。

此外,張艾亞還曬出與媽媽、劉品言與她的媽媽4人合體的模樣寫下:「2位母親相見之日。」她表示相片中其實有3位母親,為了避免引起誤會,還連忙替自己打預防針解釋:「品言也是我母親。」(編輯:侯家瑜)


▲張艾亞(左1)曬出與媽媽、劉品言(右1)與她的媽媽的同框照。(圖/翻攝張艾亞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