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難得同框6歲愛女 網友驚呼:根本小大S

▲汪小菲難得甜蜜同框女兒。(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難得甜蜜同框女兒。(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9年多,育有一對兒女,分別是下個月將滿6歲的小玥兒(汪希玥)和快要4歲的汪希箖,一家4口幸福美滿。昨(11)日汪小菲難得甜蜜同框女兒,且小玥兒笑起來的模樣像極了老婆,馬上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和女星大S結婚9年多。(圖/翻攝微博)
▲汪小菲與大S結婚多年。(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曬出與女兒的合照寫下:「下午陪她爬山看蜥蜴,晚上我倆單獨約會。」照片中可見父女倆面對面一同用餐,鏡頭正好捕捉小玥兒準備吃麵包的可愛模樣,另一張則是2人各自舉杯、相視而笑,幸福洋溢的眼神中流露出甜甜的父女之情,畫面相當溫馨。


▲汪小菲與女兒單獨約會。(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女兒各自舉杯。(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小玥兒的正臉照曝光後,讓網友們紛紛直呼:「真的很大S,根本小徐熙媛。」、「長得一模一樣,簡直就是印刷機刷的。」、「好像在跟小小大S約會。」、「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玥兒眼睛笑彎彎的好幸福啊!像大S也像你 ,2個人的影子在同一個人身上,這就是愛吧!」(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