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高音也中鏢!多明哥臉書證實:我得了武漢肺炎

▲著名的西班牙籍男高音多明哥,在臉書上證實自己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著名的西班牙籍男高音多明哥,在臉書上證實自己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燒遍全球,政界、體壇、娛樂領域都接連傳出有大咖確診,著名的西班牙男高音多明哥( Placido Domingo )亦在臉書上爆料,自己的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陽性,已和家人一起隔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明哥在台灣時間 22 日深夜在臉書上 po 文,表示自己日前因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決定進行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確診感染;目前自己和家人都在隔離中,大致狀況還算良好,也呼籲粉絲務必遵循基本的防疫準則,勤洗手,與他人保持至少 6 英尺(約 1.8 公尺)的距離以阻止病毒傳播,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待在家中避免外出。

多明哥並打下:「我們可以共同抗擊、阻止這種病毒當前給全球帶來的危機,如此我們就能盼望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請遵守當地政府的防疫準則和法規,以確保自身和整個社區的安全」。



現年 79 歲的多明哥位列 20 世紀後半葉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與義大利的帕華洛帝(已故)、同為西班牙籍的卡列拉斯齊名。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