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盜帳號?金塊主控在IG上傳自己和女友的性愛影片

▲金塊Jamal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塊Jamal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近期受到疫情影響,聯盟已經停賽,各隊球員也在家中進行隔離,一些人開始會開直播或放一些自主訓練及打電動的影片到網路上和球迷們分享。不過昨天晚上丹佛金塊控衛Jamal Murray卻在個人IG上傳自己和女友的性愛影片,雖然他本人事後澄清是被盜帳號,也立刻進行刪除,但還是在各大論壇上引起非常大的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urray昨天不知有意還是無意的釋出了他和女友性愛的影片,也立刻登上了全美熱搜排行榜,事後他清空了自己的影片和相片,並且關閉了帳號,還希望有看到的人不要流傳這部影片。

另外,他也透過推特向所有人道歉,「首先,我想向我的粉絲們道歉。我的帳號被盜了,目前正在解決這個問題。謝謝。」而Murray的女友也在社群網站上寫道,「如果你有那段影片,請刪除它。」

金塊隊目前爆出有1人被感染,但球團拒絕提供此人的一切資料,包括在隊內負責的工作以及姓名。全聯盟目前有7隊14人在檢測後呈陽性,預計至少停賽到6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