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大政治大爆卦》 周玉琴重返主播台

▲周玉琴重返主播台。(圖/中天)
▲周玉琴重返主播台。(圖/中天)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中天《午間新聞》今(23)日起,將由資深主播周玉琴坐鎮挑起播報任務,對於即將告別主持近4年的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重返主播台,周玉琴感性透露:「其實還真的滿捨不得,但無論是做節目還是播報新聞,我都是保持著同樣的工作態度,那就是會全力以赴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琴提早慶生。(圖/中天)

20日是《大政治大爆卦》最後一次進棚,恰巧隔日就是周玉琴的生日,工作人員送上蛋糕提前為周玉琴驚喜慶生,讓她感動不已。周玉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能夠盡快退散!」接著她輕輕揮動手掌將蠟燭搧滅,笑說:「這個時候可不能用吹的,這樣會有飛沫傳染!」


▲節目來賓黃俊哲(左1)、黃暐瀚(左2)、王丰(右2)、謝寒冰(右1)與周玉琴合影。(圖/中天)

接下來要迎接新的工作挑戰,周玉琴笑說:「那我以後該什麼時候吃午飯呢?」但專業的她也馬上強調:「當然改變的不僅僅是作息,還有看新聞的方式也將不一樣。過去我們會針對一些重要議題深入去討論,但播報新聞不一樣,要更全面地涉獵資訊內容。」談起這波武漢肺炎疫情,周玉琴認為:「這次是全球的挑戰,不單單只有台灣,我覺得媒體具有社會責任,媒體本來就應該要監督執政者,但我們被賦予的社會責任,並不只有批判而已,很多時候還需要做出提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