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囤貨講不聽?丹麥超市出「完美奇招」 網狂讚:超實際

▲別囤貨講不聽?丹麥超市出「完美奇招」網狂讚。(圖/翻攝自推特)
▲別囤貨講不聽?丹麥超市出「完美奇招」網狂讚。(圖/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也因為疫情延燒,各項生活物資也遭到民眾瘋搶,不只台灣,全球各地幾乎都發生了「囤貨潮」,但沒想到近日在丹麥的一間超市,卻想出了「 1 個完美奇招」遏止搶購,大量網友看完後紛紛狂讚「太實際了吧」,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洗手購買一瓶定價為 40 丹麥克朗(約 125 元新台幣),但是若購買第二瓶以上,價格就會變成 1000 克朗(約新台幣 2875 元)」。(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有外國網友到丹麥的這間超市採購民生用品,卻發現這間名為 Rotunden 的超市,因為大量民眾過度購買乾洗手,因此他定出了一項規則,「乾洗手購買一瓶定價為 40 丹麥克朗(約 125 元新台幣),但是若購買第二瓶以上,價格就會變成 1000 克朗(約新台幣 2875 元)」,超市更接著指出,他們並沒有藉機哄抬物價,因為第一罐是原價的,主要是希望民眾能夠適當購買。

超市也表態,他們還會實行三個重要措施,「首先是請客戶尊重我們的同事並保持適當距離。再來,在入口處先乾洗手並戴上手套,最後如果你是要採買整家人的物品,盡可能派一個人出來採買就好,我們會視情況管控超市內人數,避免擁擠」。

而這間超市的做法一曝光之後,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紛紛大讚討論「非常好的政策」、「台灣人十瓶會分十次買...」、「東西貴就沒購買的意願」、「華人會全家出動各買一瓶」、「這方法可以用在衛生紙」、「這想法很簡單卻也很實際」、「巧妙又聰明的點子」。(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