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65年基隆遠東泡泡冰老店 進軍全台 7-ELEVEN

▲65 年基隆遠東泡泡冰老店,進軍全台 7-ELEVEN(圖/資料照片)
▲65 年基隆遠東泡泡冰老店,進軍全台 7-ELEVEN(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基隆必吃美食之一的遠東泡泡冰,自3月23日起將走出基隆,於全台 7-ELEVEN 門市以杯裝的形式上架販售。共推出兩種超人氣口味,分別為店內人氣王的台灣花生,以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雞蛋牛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立於 1955 年的基隆遠東泡泡冰,為泡泡冰始祖,台灣第一碗泡泡冰最早發跡於基隆遠東戲院的攤販,為了方便客人食用,發明出將配料與冰攪拌在一起的製作方式,也因為製作過程中,外觀會像泡泡一樣越拌越多,因此有了「泡泡冰」的名稱。此次遠東泡泡冰推出杯裝產品,並與 7-ELEVEN 合作上架,讓愛吃冰的饕客不用到基隆也可享受美味的冰品。

為了符合時下年輕人的消費品味,遠東泡泡冰特別進行品牌再造,以復古懷舊的風格當作設計元素,更換了全新的產品包裝,與消費者進行新舊時代的對話,期待在地的台灣古早味甜點,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冰品市場引領潮流。

包裝換新,對於品質的堅持卻不曾改變。銷售第一名的花生口味,嚴選台灣花生,慢火焙炒細磨的花生醬攪拌而成,用料實在,即使不添加香料,一開蓋,香氣仍撲鼻而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雞蛋牛奶口味,使用殺菌蛋黃液、煉乳和麥芽糖,入口滿滿的蛋香,是讓媽媽最放心的冰品。建議吃以前可以先移到冷藏30分鐘,或室溫放個5分鐘回溫一下,攪拌攪拌,口感就和店內現做的一樣綿密好吃。

石小姐引言:

泡泡冰是許多基隆人共同的記憶

從那一年熱鬧的基隆港邊

熙來攘往的街道上

大碗公盛滿冰花

大湯匙迅速的攪拌原料

攤位前引頸企盼的眼神

為了這一口沁涼

等待,成為豔陽下最值得的事

在基隆的一甲子

傳承三代的遠東泡泡冰

從小攤到店面

從店面到中央工廠

曾經跟老爸閒聊的夢想

好像在這一刻都有了真實的樣子

能在全台7-11上架

這幅藍圖不知道在心裡描繪了幾次

感謝很多很多人

讓這一杯基隆人的冰

有機會跟全台灣人見面

希望將來

遠東泡泡冰

能成為台灣冰的代名詞

台灣冰 泡泡冰

我們用心做好冰

請您 有事 沒事 享好冰

遠東泡泡冰每杯59元,7-ELEVEN全台門市販售,3/25起嚐鮮價任選二杯95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