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大馬封城 女神宅在家閨房片外洩

▲何戀慈因大馬封城,只能待在家拍影片消磨時間。(圖/RED PEOPLE提供)
▲何戀慈因大馬封城,只能待在家拍影片消磨時間。(圖/RED PEOPLE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為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馬來西亞全面封城,讓大馬女神何戀慈只能宅攝影片,她笑說:「會規畫多拍家居的日常生活,專注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主要希望讓粉絲更了解動態和私底下真實的我是長什麼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戀慈分享,現在在家裡都在自己下廚,也有開發新技能,比如說彈吉他聽更多的音樂,希望這段時間在家也能讓自己有進步而不是只是在家浪費時間,當然會透過IG和大家即時互動,希望馬來西亞能平安度過這波疫情。對於新歌的規劃,目前都還在籌備中,但還是看疫情怎麼樣,因為現在都不能出門、活動也都喊卡。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脖子差點都給甩斷了?

A post shared by Michiyo Ho 何戀慈 (@michiyo_ho) on



日前台灣頒布禁止外籍人士入台,何戀慈提到,「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進台灣,好想念台灣的美食!」且最近還因為太想吃台灣的美食,她跟著網路上的食譜做了臭豆腐,但還是失敗,味道差太多了,只能希望疫情趕快有好轉。

▲馬來西亞封城,何戀慈只能待在家拍影片與粉絲互動。(圖/RED PEOPL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