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疫情真穩了?新增確診「數據比例」一攤開 全場驚嘆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讓南韓開始人人自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讓南韓開始人人自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僅亞洲國家,就連歐美各國也大規模淪陷;而較早爆發疫情的南韓,近日比起許多歐美國家,疫情看似趨緩許多,就有網友在 PTT 「 nCoV2019 」看板統整南韓今( 24 )日的疫情數據,指出今新增 76 例確診者,當中「一數據」卻讓眾人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今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 76 例,目前全境共 9037 人確診,死亡人數 120 人,其中有 90% 為 60 歲以上患者。而今日新增的 76 例確診者當中,有 20 人( 26.3% )是境外移入個案;境內感染的部分,大邱 31 例占多數、京畿道 15 例,以及首爾 4 例,相比日前的每日確診數的確趨緩許多。

▲《 KBS 》電視台的新聞報導畫面截圖,可以看出南韓的感染與死亡年紀分布,感染者以 20 多歲年輕人居冠;死亡者則以 80 歲以上高齡年長者居多。(圖/翻攝自 PTT )

原 PO 指出,目前南韓全境共有 171 例境外移入個案,並貼出《 KBS 》電視台的新聞報導畫面截圖,可以看出南韓的感染與死亡年紀分布,感染者以 20 多歲年輕人居冠;死亡者則以 80 歲以上高齡年長者居多。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逐漸穩」、「不得不佩服,南韓這次真的蠻厲害的」、「南韓真的很厲害,勇敢及早面對,不要龜縮才能戰勝病毒 」、「搞不好最後南韓不會破萬了」、「南韓維持這樣子,大概再過一個月就很穩了」、「真的厲害,這麼大量竟然壓住了」、「蠻厲害的,整體就是控制下來了」。(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