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印尼國家隊教練確診 他負責執教兩大男單高手

印尼羽球好手Jonatan Christi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尼羽球好手Jonatan Christi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體壇延燒,據印尼媒體報導,印尼羽球國家隊男單教練Hendri Saputra在經過檢測後發現確診,目前他人已經在當地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歐洲爆發大規模感染的情況下,世界羽聯選擇打完全英公開賽,現在看起來是一個風險相當大的決定。本屆賽事不僅被爆出曾有3名確診民眾前來看球,我國陪練員也在回國檢測後呈陽性,選手的健康安全受到嚴重的考驗。

今天印尼國家隊證實Saputra確診的消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他在從英國回來後7天,開始出現了發燒、噁心等狀況,掃描後發現左肺有斑點,雖然第一次檢測呈陰性,但第2次檢查結果卻是陽性。

印尼奧委會表示,Saputra現在正接受治療當中,此外他們也已經把有和他接觸的人進行了隔離,其中就包括了印尼羽球國家隊的成員,訓練基地也已經暫時關閉。

Saputra在國家隊的主要職務是男單教練,印尼的兩大男單主將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和Jonatan Christie都接受過他的執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