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王子變青蛙》來了 15年後趙小僑演到媽

▲趙小僑演出《忘記你,記得愛情》。(圖 / WeTV提供)
▲趙小僑演出《忘記你,記得愛情》。(圖 / WeTV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陸劇《忘記你,記得愛情》改編自經典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由自《致我們暖暖小時光》爆紅女星邢菲與長腿男星金澤主演,詮釋新版的「漁村扛把子」葉芊語與「數字控王子」單俊皓,邢菲為救溺水的金澤,初相遇就上演「人工呼吸之吻」,直說自己初吻被奪走,甜翻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邢菲與金澤上演人工呼吸之吻。(圖 / WeTV提供)

該劇特別邀請趙小僑演出邢菲的媽媽,而她曾演出《王子變青蛙》的女二,她透露,開拍的第一場戲,整場戲從頭到都在罵人,一邊要罵邢菲一邊要罵董哥(董至成),「罵到我上氣不接下氣,喘到不行。」自認演起來相當過癮。問她是否是虎媽?她回:「平常扮演黑臉角色。」笑說老公劉亮佐人太好,「雖然常常唸兒子劉子銓,但我想他還是很愛我的。」


▲ 董至成也參與演出。(圖 / WeTV提供)

趙小僑曝與邢菲對戲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只要是夜戲幾乎都會被邢菲餵飽飽,印像中只要有和邢菲一起的夜戲,她都會幫大家加菜,而且是吃不完的那種,所以根本不用怕餓肚子。


▲趙小僑(右)在《忘記你記得愛情》演邢菲的媽。(圖 / WeTV提供)

趙小僑透露在接演之前猶豫了許久,自認觀眾對她演員的印像大多是比較文靜或是酷酷的,這次完全有別於以往演過的角色,除飾演媽媽這個角色外,喜劇也是自己最不擅長的,「對我來說也是做了一個新的嘗試。」希望藉由這次挑戰能讓自己戲路變的更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