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家人「買不到口罩」 憂心忡忡卻無法探親

▲《位!你在等我嗎?》主要演員出席發布會。(圖 / 三立提供)
▲《位!你在等我嗎?》主要演員出席發布會。(圖 / 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網劇《位!你在等我嗎?》改編自暢銷企業管理書籍「位子哲學」,劇情描述遭遇人生谷底境遇的男主角路以飛,要如何絕處逢生,重新找回人生目標與存在意義。昨(25日)舉辦發布會,三位主要角色包括「馬來西亞跨國演員」江可德、陳敬宣及曾演出BL劇「 HIStory3圈套」的吳承洋都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承洋(左起)、陳敬宣、江可德主演《位!你在等我嗎?》。(圖 / 三立提供)

《位!你在等我嗎?》主要演員包括江可德、陳敬宣、吳承洋、綠茶、李易、沈懿、金凱德、王琄、班鐵翔等。江可德來台七年,目前在台灣有居留證,兩個月就回馬國探親的他,也因為新冠肺炎而回不了家鄉探親,他表示原訂清明節前要回家祭祖掃墓,因為這對家族來說是一件大事,但現在都因為疫情而中斷。他人雖在台灣,但還是會擔心家人,特別是買不到口罩也不能外出,他認為以目前的狀況,真的要到七月後可能才有機會返回家鄉。


▲陳敬宣這次在劇中糾纏於江可德(右)與吳承洋之間。(圖 / 三立提供)

陳敬宣這次在劇中糾纏於江可德與吳承洋之間,面對職場卡位話題,她笑說自己在工作中差點卡不到位。當年她加入模特兒公司,每位女生都是170公分以上,她是全公司身高最矮的,好在當時簽的是演戲經紀約,不過也有身高要求至少165公分,陳敬宣記得有次一票女生在試鏡,一字排拍開都好高,到她時突然成凹字型,自己都覺得好笑。後來公司有次安排她參加日本走秀,那次是她最有成就感的一次,因為日本女生身高竟然和陳敬宣差不多,竟成了標準身材,讓她成功的走完一次秀,她現在對身高的想法就是「矮也是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