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防疫消毒大隊 18鄉鎮市同步成立掃街消毒

▲嘉義縣加強防疫同步在18鄉鎮市組成消毒大隊,環保局在高鐵嘉義站宣示徹底環境消毒。(圖 / 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加強防疫同步在18鄉鎮市組成消毒大隊,環保局在高鐵嘉義站宣示徹底環境消毒。(圖 / 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任禮清 /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防疫消毒大隊25日同步在18鄉鎮市組成,防疫清潔員在人潮聚集熱點,如超市、傳統市場、商圈及廟宇等進行大消毒,縣長翁章梁特地視察高鐵嘉義站了解內外環境消毒作業,期勉各鄉鎮市努力遏止疫情及病毒擴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防疫消毒大隊同步在18鄉鎮市組成,縣長翁章梁特地視察高鐵嘉義站環境消毒作業。(圖 / 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25日中午前往高鐵嘉義站,強調防疫消毒大隊人員應特別注意細節地方,如電梯按鈕、座位區、扶手等。同時與民雄鄉長何嘉恒視訊,詢問民雄鄉消毒大隊作業進行的情形,宣布18鄉鎮市防疫消毒大隊同步組成。

翁章梁表示繼2月份開學前各公所就立即到學校進行消毒,目前因應境外移入的病例增加,此次的消毒範圍擴大到各公共場合,每個空間都做進一步的消毒作業。政府配合中央的指揮,防疫有一定的節奏;生活上一定都有些許不便,但請民眾務必配合,縣府也會與鄉親積極努力度過疫情。


▲嘉義縣加強防疫同步在18鄉鎮市組成消毒大隊。(圖 / 嘉義縣政府提供)

縣環保局表示24日參與環保署召開的視訊會議,因應疫情升溫,各縣市需立即成立防疫消毒大隊,並在25日開始進行公共區域消毒。此次消毒範圍擴大到各公共場所,預計將動員嘉義縣600名清潔隊人力,逐步完成各重要場所的消毒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