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談目睹K湯單節砍37分 科爾:就像是經歷了神蹟一樣

Klay Thompson破NBA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破NBA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 2019-20賽季悲劇不斷,也讓人不禁想起往昔勇士王朝稱霸聯盟時的美好記憶,近期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就分享了他個人執教生涯經歷過最棒的事,那就是超級射手Klay Thompson單節砍下37分的壯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仍是我執教6年來經歷過最美妙的事。」Kerr談及此事時說道,「我沒在開玩笑,希望這話聽起來沒那麼誇張,但Klay單節拿到37分,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次宗教神秘體驗。」

Thompson在2015年1月24日對戰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中,於勇士招牌的第3節,獨自完成了「一波流」的攻勢,單節13次投籃全部命中,包括9顆三分球,拿下了37分,後兩項數據至今仍然是NBA聯盟個人單節最高的紀錄。

在去年總冠軍賽受傷後,Thompson本季一直處於養傷當中,球團已經提前宣布他將會報銷,球迷想看到他在場上精湛的射術,只能等到下一個賽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