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早搶買口罩!拿到秒見「驚人密碼」 台人一看全嗨翻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瘋買口罩。(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瘋買口罩。(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台灣國內也造成瘋搶口罩、酒精等產品情況。對此,政府宣布接下來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可憑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不過,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一早到藥局排隊買口罩時,一打開包裝竟驚見口罩上的驚人字句,而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 日有一名女網友於《 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一大早就去排隊買口罩,然而她一打開口罩後,卻驚見口罩下方印著「 Made In Taiwan 」這樣的字句,原 PO 坦言「雖然只是簡短的一行字,卻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台灣加油」,更感謝台灣口罩國家隊的付出。

▲網友貼出照片,感謝口罩國家隊的辛勞。(圖/翻攝 Dcard )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也盛讚表示「謝謝我們國家的口罩隊!」、「這個是匠心的口罩哦!他們家口罩都會印 Made In Taiwan 」、「在醫院工作的我,每個禮拜領到的口罩顏色都不一樣,口罩送來的時候都會跟同事戴著口罩圍觀,然後一週比一週的驚嘆更浮誇」、「台灣加油!」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應徵口罩廠的故事,直言「前幾天去應徵口罩廠,結果竟然ㄧ到日都要出來上班,等於完全沒休假,這樣要維持至少兩三個月⋯而且要求動作要很快,完全機器人呀!」讓許多人不禁感謝近期口罩生產人員的辛勞以及付出。(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