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最後會因連署下台?網一面倒曝「3關鍵」:超囂張

▲ WHO 秘書長譚德塞。(圖/翻攝 WHO 臉書)
▲ WHO 秘書長譚德塞。(圖/翻攝 WHO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由中國爆發的「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簡稱新冠肺炎)危害全球,而世界衛生組織( WHO )秘書長譚德塞(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在這次疫情的反應卻引起不少民眾不滿,認為他多次低估疫情嚴重性,直到一發不可收拾,甚至出現要求他下台的連署請願書,已有至少 50 萬人簽署,因此就有網友表示疑惑,「譚德塞最後會因連署下台?」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衛生組織 WHO 。(示意圖/翻攝 Guardian News YouTube )
▲世界衛生組織 WHO 。(示意圖/翻攝 Guardian News YouTube )

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譚德塞憑什麼那麼囂張?」的文章表示,「譚德塞自 2017 年起擔任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此次面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身為 WHO 的最高指揮官,居然嚴重誤判疫情的嚴重性,光是這點就夠讓他黑到發亮了,怎麼譚德塞還敢那麼大聲?又是偏袒中國,又是牽拖歐美的」,原 PO 甚至更接著直呼,「如果他是台灣的官員,早就被政論節目譙到翻了,民眾早就要他下臺了,面對這樣一個天兵總幹事,真的有可能會下台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更一面倒的點出譚德塞為何在 WHO 可以這麼「穩如泰山」的 3 點關鍵,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次有機會下台吧」、「這次他紅了」、「歐洲又沒啥人幹譙他,他囂張有本錢啊」、「到現在還拉不下來, WHO 廢到笑」,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認為「選對邊」、「有錢」和「兄弟多」才是能夠讓他穩坐現在的位置的因素,「中國與他的非洲兄弟都挺他」、「國籍正確」、「譚爺就是錢多、人多、後臺硬,重修社會學分」、「有中國撐腰,人民幣又多」、「就選對邊站了啊」。(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